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幕后:"王菲"突变小圆脸 大妈不满炒冷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4:21
王菲(资料图)
王菲(资料图)

  王菲前日没能现身,而是由替身演唱了《传奇》,现场不少中老年观众并不认识王菲,听朱军报幕:下一个节目是王菲演唱的《传奇》,都很激动。一对老年夫妇站起来向台上张望,丈夫现场给女儿打电话,直播王菲的歌声,妻子有些质疑:“王菲头发有那么长吗?都快到腰那儿了,而且什么时候她长成小圆脸了,不是说打瘦脸针了吗。”经身边人证实的确不是王菲后,两人叹了一口气,黯然落座。

  炒冷饭引起不满

  晚会中有一个小节目是沈阳女孩王仙妮表演背《百家姓》,朱军随便指一个数字,她就能说出那个姓氏是什么。记者的前排坐着两位大妈,一个说:“去年我看过一次彩排,这小女孩去年就演过。但是大年三十直播的时候没有她。”另一个说:“这节目意思也不大,干吗老上,不是炒冷饭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