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看重湖卫元宵喜乐会 钦点力荐丫蛋夫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4:05

  继湖南春晚再创全国收视第一后,距离湖南卫视又一台倍受观众关注的大型晚会——“湖南卫视2010元宵喜乐会”即将在正月十五与广大观众见面。今天,记者从“元宵喜乐会”导演组探听到相关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赵家班”登陆湖南元宵的蛛丝马迹。

  湖南卫视争夺赵本山导演:与辽宁元宵不冲突

  海派青口创始人周立波曾说“央视春晚不能没有赵本山”,这话虽看似有些“太过“,不过却真实地反映出全国观众对赵本山的喜爱程度,赵本山及其“赵家班”也早已成为各卫视大型晚会的“香饽饽”。如今春节未至,一场”赵本山争夺暗战”却已悄悄打响。在传出赵本山有望参加辽宁卫视元宵晚会后,湖南卫视拟邀赵本山加盟的消息,日前也接连传出。

  今天,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赵本山参加辽宁卫视“元宵晚会”仍未确定,而即便确定加盟,将采用录播形式的辽宁元宵,也不会与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相冲突。记者随后在采访“湖南元宵”相关导演时了解到,赵本山对于能将原汁原味的“赵氏小品”,搬上中国最具娱乐活力的电视台——湖南卫视,抱有极大兴趣。他本人对北派小品能否适应南方观众,也充满信心。

  赵本山力荐丫蛋(空间)夫妇为湖卫“订做”东北二人转

  另外,该导演向记者透露,赵本山究竟会在“元宵喜乐会”上表演什么节目,尚在讨论当中。不过在师父赵本山的强力推荐下,徒弟丫蛋、王金龙将确定在晚会中上演一段精彩的东北二人转表演。据悉,赵本山在推荐该节目时,语气显得十分自信,表示该节目的互动性、娱乐性都十分强,非常适合搬上湖南卫视的节目。

  赵本上能否成行仍未知健康状况或成最大阻碍

  虽然徒弟们将确定亮相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但赵本山能否如愿成行,目前仍是未知数。据记者从湖南卫视知情人处了解到,真正的原因出在本山大叔的健康状况上。

  去年9月,赵本山大病一场牵动了全国观众的心,而当几个月后传出赵本山仍将现身央视“春晚”后,大家不由地又为老爷子担心起来。据此前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透露,本山大叔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非看上去那么乐观,“他的病可不是小病,脑血管瘤,里面接入了十几个金属套管。”何庆魁担忧地说:“他排练太疲劳时常会头晕,大家只要看到他眼神不对,就会马上停下来休息。”

  究竟湖南卫视观众期盼已久的赵本山,今年能否顺利登上“2010元宵喜乐会”的舞台?确定加盟的丫蛋、王金龙夫妇精心准备的东北二人转,果真能征服南方观众吗?观众们大可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