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众星打造《草根王》 张国立王志飞精彩对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3:48
《草根王》剧照
《草根王》剧照

  近日,著名导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实力演员王志飞、刘蓓、王奎荣、谭洋、黄小蕾、韩雨芹等现身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拍摄最新年代大戏《草根王》。顶级演员阵容加之曲折迂回的传奇故事令《草根王》一经开拍便备受期待。而此次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担纲反一号,与男主角王志飞上演精彩对决,则更为该剧奠定收视保障。

  由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大型年代传奇《草根王》本月5日在北京近郊隆重开机,总导演张国立携主创阵容王志飞、刘蓓、谭洋、黄小蕾、韩雨芹、高天、张慧等悉数亮相,为寒冷冬天再添一把火。

  在这部以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的天津卫为背景,讲述一群热血儿女在爱情、亲情、友情中纠葛挣扎,在乱世漩涡中几度沉浮,并在国难当头之际挺身而出,凭借智慧、坚韧与重情重义的品格化解危机的传奇故事。剧中,主人公朱山与喜如、鲁桂花、吴亦真、牛小丑四个女子的情感主线亦被雕琢得细腻、深邃且刻骨铭心,爱情之于乱世既有唏嘘无奈,又不乏柳暗花明。

  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近年来演惯了平民“老好人”的张国立竟在《草根王》中彻底颠覆,不仅力推人气急蹿的实力男星王志飞担纲全剧主角“朱山”,还为自己独挑反一号“刘尚文”,害人命、夺人妻、当汉奸,坏事做尽,这也是张国立继《倚天屠龙记》后的又一次形象突破。这位演技日益炉火纯青的实力派“戏骨”与王志飞正邪交锋又将擦碰出哪些火花?不由令人拭目以待。而继去年合作现代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以后,张国立也力邀刘蓓再度加盟《草根王》,一人分饰“喜如”与“鲁桂花”两角,三位实力巨星同台飙戏必定看点十足。

  此外,王奎荣、谭洋、黄小蕾、韩雨芹、刘金山、高天、张慧等一批中青实力演员也将齐聚《草根王》,共同演绎这段清末民初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