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克洪:2010年最大愿望是拍好《编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3:43
郑克洪导演向网友拜年
郑克洪导演向网友拜年

  临近春节,各单位忙着工作收尾,人们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过节上,可郑克洪导演年终岁末却依然特别忙碌。春节前,他还要赶往湖北,洽谈电影《编钟》合作的相关事宜。

  说起即将过去的一年,郑克洪导演笑称,2009年是特别忙忙碌碌的一年,为筹备电影《编钟》,他多次前往湖北,有时候一住就是一两个月。“还好,现在电影《编钟》正式启动了,一切都在按预定的方式顺利的往前推进。”

  当被问到2010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的时候,这位诗人出身的导演哈哈一笑,透出诗人潇洒豁达的一面,“当然是拍好电影《编钟》了。”

  郑克洪导演借此特别给广大影迷拜年,感谢大家对电影《编钟》的关注,2010年一定倍加努力,拍好《编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