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阎娜人气飙升成新人王 2010蓄势待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3:41
阎娜《钢铁年代》饰演沈云霞
阎娜《钢铁年代》饰演沈云霞

阎娜《金大班》饰演古思静
阎娜《金大班》饰演古思静

  过去的2009年对演员阎娜来说,既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也是忙碌拼搏的一年。多部影视剧的热播和热拍,让阎娜逐渐获得大众的认可和喜爱。在不同的角色转换中,阎娜也在寻找属于自己的演艺之路。不可否认,阎娜已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屏新人王,我们期待着她2010年的一场爆发!

  完美演绎《金大班》之古静思 大赞范冰冰

  由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总制片人,唐德传媒和范冰冰工作室联合推出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自播出后创下了一个个收视神话。其中饰演古思静的演员阎娜与黄少祺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生死绝恋。阎娜用心诠释出了一个命运悲苦却又痴情、坚忍的女子。她的不向命运低头、寻找真爱的精神感动了无数人。由此,阎娜也成为《金大班》中最亮眼最抢镜的人。而阎娜对于自己搭档的范冰冰更是大为夸赞,她表示范冰冰很细心,会照顾人。最关键是和她一起,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钢铁年代》搭戏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玩小资

  说到阎娜的2009年,就不得不提由陈宝国、冯远征、阎娜等主演的《钢铁年代》。其中阎娜饰演了一个从杭州被派到东北钢铁厂的医生。她孤芳自赏、顾影自怜,有点忧郁,有点清高,生活上追求精致,每个星期固定要看一场苏联电影,即使没钱吃饭、即使身体不适,不太关心国家大事,不扯家常理短,是带有小资情调、过自己小日子的人。她与一个苏联来的男子谱写了一段恋情,在她身边还有一位默默注视她的东北小伙子……高傲的个性加上曲折的恋情,想必阎娜版的沈云霞一定会大有看头!

  多部影视剧奠定其新人王地位

  出道以来,凭借清丽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获得导演和制片方青睐的阎娜,可谓星途坦荡。凭借《温柔的背后》、《面具》、《京东三枝花》、《冷枪》等多部优秀作品,阎娜在业内早已小有名气。她诠释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

  2010年伊始,阎娜已经在马不停蹄的工作当中,这一年她必将交出更好的答卷。另悉,由她主演的《钢铁年代》(又称《闯关东3》)将很快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