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佟大为夫妇亮相 “为你而悦”受商家首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3:36
佟大为关悦“为你而悦”
佟大为关悦“为你而悦”

  去年,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关悦这对演艺圈的模范夫妻渐入佳境,丈夫佟大为事业蒸蒸日上,影视作品、商业代言、活动典礼遍地开花,忙得不亦乐乎。妻子关悦细心照料家庭的同时,还背后默默支持丈夫参与各种义卖、义演活动,并开启了自己的电影处女秀《火星没事》。同时参与一部大银幕作品的他们,也继而成为了2009年最具关注度和商业价值的明星夫妻档。

  佟大为和关悦的甜蜜婚讯,自打宣布就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结婚晋升父亲的佟大为更是难掩成熟男人的魅力,夫妻亮相的高端婴儿品牌、家居用品等商业代言活动上,更是相拥而伴,情浓蜜意,幸福恩爱溢于言表。

  接到众多商家的橄榄枝,代言邀请不断的这对“为你而悦”的幸福伉俪,在不断赢得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支持率的同时,也成为2010年明星夫妻代言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