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本山大叔虎年另携新徒 小沈阳如何再叫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3:31
小沈阳演出小品
小沈阳演出小品

小沈阳和师傅出演的广告
小沈阳和师傅出演的广告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底是否上春晚?究竟以何种身份上春晚?答案反反复复,扑朔迷离,各方舆论不一,成为人们争相热议的话题。更有媒体报道,本山大叔虎年另携新徒,这就是说,小沈阳要么不上春晚,要么就要独自单飞了。怎样单飞?是唱歌还是小品?或是其他出人意料的节目呢?

  自去年春晚《不差钱》之后,小沈阳迅速走红,一夜之间走进千家万户。对于这位后起之秀,不能不说他确实是多才多艺,一年之内,几乎打入了演艺界的各个角落。

  首先,作为二人转演员出身的他,二人转表演炉火纯青。而作为一位小品演员,《不差钱》的巨大成功就是最好的例证,但不得不承认,这与师傅本山大叔的极力推荐是分不开的。

  再次,他还是一位天才模仿家,能够模仿多位名人的声音,刘欢刀郎都不在话下。当然,小沈阳是不满足于模仿别人的,在出名没多久之后,就出了自己的专辑。其中的一些歌词,如“不要疯狂的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等更迅速成为网络流行语。

  红透半边天的小沈阳更成为各商家品牌代言的首选,仁和药业首选《不差钱》剧组代言清火胶囊,一时间在各大电台播出,使人重温《不差钱》的搞笑现场。

  张艺谋怎么能放过这位搞笑明星,《三枪》在一片热议中取得了令人艳羡的票房,同时也开辟了小沈阳演员的新身份。

  各种身份,不同演出,各种代言,使小沈阳不但“不差钱”,而且“净赚钱”,同时也使人们对小沈阳的未来明星路倍感兴趣。一些网友发帖子说,小沈阳“钱可以少赚,名不可以乱”,“不要成为赚钱的机器,忘了自己本来的路”。也有些网友改版小沈阳话“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讽刺小沈阳演绎风格的混乱。对于小沈阳一年的发展,网友的评价可谓褒贬不一。

  本山大叔放小沈阳单飞,也许正是对其的一个考验。在众多诱惑和猜测中,小沈阳究竟会呈现出怎样的面孔?是“风采依旧”,还是“独树一帜”?值得关注也值得期待。但不管怎么说,春晚作为中国人的年夜饭,是不允许鱼目混珠的,高品质的节目是上春晚的必然前提。离开师傅本山大叔,小沈阳能否自立门户,是否能够一红到底,就让春晚揭开谜底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