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明杨幂黄渤出席慈善晚宴 呼吁低碳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2:15
姚明在活动现场
姚明在活动现场

杨幂在活动现场
杨幂在活动现场

  2月10日,在2010年新春来临之际,“明星带你看世博”在上海举行大型公益活动——迎春低碳公益晚会。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志愿者大使濮存昕、跨栏“飞人”刘翔、金马影帝黄渤,新生代偶像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文体明星与灾区和贫困儿童代表、现场嘉宾、爱心伙伴一起在“低碳、关爱”的氛围下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夜晚。他们共同奉献爱心,践行梦想,以实际行动迎接世博年的到来!

  姚明说,上海世博会是一件大事,“世博会将对我们和我们的后代,产生很大的影响”,大家都应该来关心世博会。

  着一身灰色西服的刘翔,当晚以嘉宾身份亮相,他与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金晶为家乡上海将举办世博会感到自豪。作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金晶还特别通过媒体向民众发出倡议,希望每个人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以实际行动迎接世博会。

  金马影帝黄渤,也表示会倡导大家以更环保,低碳的方式生活,希望自己能够多参与这种公益的活动,并从自身做起。

  杨幂因为一直健康阳光的形象,此次作为新生代偶像的代表受邀嘉宾参加这次晚宴也非常开心,杨幂说: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并倡导所有的蜜蜂(杨幂粉丝)和身边的人从小事,点点滴滴做起,一起努力低碳生活。让地球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