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苦咖啡》杀青 开香槟与剧组同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2:10
胡歌《苦咖啡》很里单纯
胡歌《苦咖啡》很里单纯

胡歌《苦咖啡》很里单纯
胡歌《苦咖啡》很里单纯

  根据著名职场网络小说《酒醒》改编的都市伦理剧《苦咖啡》昨日在上海杀青。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个涉世不深、单纯执着的职场小青年陈琮,与热播戏《神话》中的老搭档白冰、谭凯再续前缘,并首次与左小青合作,出演一对叔嫂。

  胡歌谈角色:其实他很什么都明白

  《苦咖啡》讲述了的是一群都市男女在职场中明争暗斗的故事。剧中,左小青首度化身职场女魔头,心机颇深的她一直针对白冰饰演职场新鲜人沈离,除此之外,像海归派林立琛,老谋沈算的闵海涛等,全都是极富心计之人。相比之下,胡歌饰演的陈琮则单纯很多,导演舍言在胡歌定妆时就评价:这个角色就是一个特别可爱,特别单纯的大男孩,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让人怜惜和保护。胡歌在谈到这个角色时则表示:在外界看来他特别单纯,其实心里什么都明白,只是不想跟其他人同流合污吧,因此也遭遇了一些挫折和痛苦。但总体来说,他这个角色更多的展现了职场中比较光明的那一面,最后也有一个好的结局。

  胡歌开香槟与剧组同庆杀青

  在经历两个多月的拍摄后,昨日剧组在上海某医院完成所有戏份。胡歌很感性的发表了杀青感言:戏中的一切因为短暂而可贵,也因为仓促而脆弱。看得出他也十分珍惜这一次拍摄经历。在拍摄期间同组人员相处甚好,每天都有人请喝“苦咖啡”、吃“提拉米苏”,职场小资味道浓厚,不过杀青时,胡歌准备了两大瓶香槟,一来庆祝大家圆满杀青,二来虎年就要到了,也希望营造点热闹喜庆的气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