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忠磊徐帆做客央视 军用设备拍《唐山大地震》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2010年02月11日12:01

  昨天,华谊兄弟总经理王忠磊和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央视财经频道春节特别节目《璀璨绽放》。说起新片《唐山大地震》,徐帆表示拍得非常辛苦。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唐山大地震》目前还在拍摄过程中,徐帆透露该片用了很多她原本都没有想到过的机器,“那个机器到现在我叫不上名”。对此,王忠磊透露:徐帆提到的实际上是一个很先进的用在军事上的一个扫描设备。而提到该片拍摄的辛苦,徐帆透露主要是秋天穿夏衣,“我们拍戏的过程中,夏天的时候拍还好一点,拍着拍着到秋天了,天气越来越凉,但因为(唐山大地震)7月28号,那天正是最热的一天,所以大部分人都是背心和裤衩,还有的几乎就是光着身子跑出来了。”

  对于外界关心的华谊选星标准,徐帆直言:“我一向认为演员其实是40%靠准备,60%得是天生的。演员有时候技能是一方面,还有他是要有演员的的缘分。”对徐帆的观点,王中磊也表示赞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