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伯男虎首瞄准《隐婚男女》 继续打造婚恋题材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宗珊
2010年02月11日11:36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近两年,在京沪等地崭露头角的青年导演李伯男之名几乎可与“都市情感话剧”“绑定”出现。坐拥票房口碑双重认可,李导“不归的婚恋之路”也在情理之中。眼下,再打“情感牌”的话剧《隐婚男女》已于北京建组,只不过这一次李伯男将眼光投向了“隐婚一族”。

  《隐婚男女》中,生活在都市的新婚夫妇为还房贷不得不谋取高薪工作。恰逢丈夫的单位——游戏设计公司招人,面对“不能结婚”的要求,妻子只好隐藏已婚身份应征。当上了隐婚男女的二人在公司玩起潜伏,直到丈夫发现内向怯懦的“海龟”老板好像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婆,一场情天波澜暗暗产生。

  据悉,《隐婚男女》采用了《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的原班人马,男女主角锁定卢野、海燕。此次二人将化身隐婚男女,碰撞火花。该剧将于3月3日在东方先锋剧场和上海话剧中心D6空间同时亮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