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瞑目》杀青 姜鸿成“女版肖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1:25
姜鸿剧照
姜鸿剧照

姜鸿剧照
姜鸿剧照

  即日,在广州拍摄的新版《永不瞑目》来到来到东莞著名的虎门炮台,提前拍摄大结局的戏份。在该剧中因饰演新人物“莎莎”,而被称为新一代“岩女郎”的华谊实力女星姜鸿表示,自己在新版《永不瞑目》中所饰演的“莎莎”可谓是“女版肖童”。

  新《永不瞑目》中,姜鸿在剧中饰演的“莎莎”是“黄建军”的秘书也是“欧阳兰兰”的蜜友,特殊身份使她成为破案的关键人物。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为爱勇敢的“肖童”成为观众永恒回忆,在新版中,同样温暖人心又使人哀伤的新角色“莎莎”,对爱情可谓是“女版肖童”。由于有不少感情戏和哭戏,实力女星姜鸿每场都卖力演出,经常感动了在场的剧组工作人员,相信最后的作品也一定会带给荧幕前的观众们同样的感动。

  据悉,与原版《永不瞑目》的悲剧结局相比,新《永不瞑目》的结局会是一个很悲壮的结局,会是一个很有力度,很感人的一种悲壮的结局。日前,整个剧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了大概三分之二以上,剧组大概在二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