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北京卫视独播 许晴程前“拉皮”装嫩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0年02月11日10:51
许晴
许晴
任程伟
任程伟
程前
程前

  北京卫视开年大戏《同龄人》昨天举行看片会。片花中,任程伟、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程前三大主演集体装嫩,其中许晴16岁至25岁的戏份多达15集,角色年龄跨度长达41岁。编剧兼总导演张辉力透露,三位主演扮少年靠的是“拉皮”——利用头发将面部皮肤往上提拉。

  张辉力称,要让这三位40多岁的主演演少男少女,挑战相当大。不过从片花中看到,许晴少女造型还是很让人信服。无论是纯真的眼神、招牌式的笑容,还是清纯的气质,都充满少女的味道。张辉力称,造型师陈敏正功不可没,“少年装扮都是靠假发打造出来的。造型师把主演的头发使劲往上梳,利用头发将面部皮肤往上提拉,再戴上假发。剧组有一屋子假发,全是用真头发做的,特别逼真,光试装就用了两个月。”不过,他也坦言,造型只能起到辅助作用,最重要的还是靠演员的内心。许晴平常就像个年轻人,说话做事身体动作都很像小孩儿,少女戏对她来说难度不大。

  张辉力还透露,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剧组先拍摄中年戏,然后是老年戏,三位主演最后都要演到60岁,“装嫩”戏最后拍。剧中,许晴献上了她的荧屏舞蹈秀。任程伟扮演一名军人,最终与许晴扮演的角色走到了一起。

  《同龄人》讲述了一群新中国同龄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涉及工农兵学商各个领域,他们的一生也就是共和国发展的缩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