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孔子嫡传PK颜回后人 谁能北京面对王小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0:40

  近日,CCTV-3《开心辞典》特别行动“开心万里行”摄制组走进华东选拔参赛选手。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娅作为华东赛区领队,也不顾有伤病在身亲自前来助阵。



  据悉,本次“开心万里行”特别行动——“我的公益梦想”的核心宗旨是“感受最美中国,建设更美家乡”。为此《开心辞典》将首次走出演播室,深入全国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东北7大区域,选出极具地方特色的选手,7支队伍各由一位明星带队,一起参与“开心万里行”大型公益行动,奋勇闯关,实现让家乡更美丽的公益梦想。

  在华东选手选拔过程中,福建龙岩、安徽芜湖、浙江温州杭州、山东曲阜等地浓郁的本土特色都深深吸引着远道而来的《开心辞典》摄制组,也令李娅更为自己的家乡而自豪。

  “大胃王”李娅镇住老外

  年纪不大的李娅已是多项体操世界冠军桂冠加身,这回华东行让大家看到了她生活中可爱的另一面。别看她娇小身材,却是个“大胃王”,饭量之大据说“仨男编导加起来都赶不上”。拍摄途中只要有空就能看见李娅津津有味地品尝各地小吃,一路下来可谓是“美食之旅”。在杭州一家酒吧李娅惊喜地发掘了一名才艺双全的队友——爵士女歌手洪菁菁,酒吧老板是个美国人,为了远道而来的李娅特别免费送上“私房”糕点,没想到李娅不停歇的吃掉了6个蛋糕,这下连美国老板都被镇住了!




  刚到芜湖,听说李娅来了,当地电视台立刻来采访。采访过程中李娅透漏了自己爱吃的秘密,于是采访人员立刻将一盘当地特产小吃臭豆腐端到跟前,这样的诱惑李娅怎能抵挡,立刻“大开吃戒”,还引来不少好奇的观众,听说李娅是来挑选队友参加“开心万里行”,立刻有人毛遂自荐,到底这位踊跃报名者结果如何,届时《开心辞典》节目中都将精彩呈现。

  孔子嫡传PK颜回后人,谁能胜出?

  山东的鲁菜也是极其有名的,但对于李娅来说这一站却十分不易。因为选拔地点设在山东曲阜,这里是出了名的人才辈出,报名选手更是高手如云,连孔子嫡传、颜回的后人都来参选了,一个是满腹经论,一个是曲阜旅游形象大使,才艺出众各有千秋,到底要选谁?这回可是让李娅吃不下饭了。

  当然华东之行也并非一帆风顺,领队李娅一直带着训练时造成的伤病,脚中仍有碎骨头残留却一直坚持跟随拍摄队伍走完全程几个城市,在福建龙岩还发起了低烧,但她自知担任领队挑选队员责任重大,一刻不愿松懈,最终顺利完成挑选队员的任务。究竟华东队在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开心万里行”决赛中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