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万里行”至东北 二人转选手进京见小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0:36

  《开心辞典》继国内首个大型传统文化普及电视节目“开心学国学”之后,即将于2010年再度推出大型文化公益特别行动“开心万里行”——“我的公益梦想”。节目不仅首次尝试将“真人秀”融入到节目中,更是首次走出演播室,深入全国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东北7大区域,选出极具地方特色的选手,7支队伍各由一位明星带队,一起参与“开心万里行”大型公益行动,奋勇闯关,实现让家乡更美丽的公益梦想。

大连女骑警
大连女骑警

大连女骑警
大连女骑警

  据悉目前摄制组一行已经来到东北,前来寻找最能代表东北地方特色的选手。担任东北队“领队”一职的是央视综艺频道著名美女主持人冀星,生于辽宁锦州的冀星是地道东北人,趁工作之便能够在繁忙的主持工作中回到家乡看望父老乡亲,冀星自然是乐不可支,熟悉东北特色的她找起队友来更是得心应手,照她自己的话说,“我在东北朋友太多了,东北人才济济,可推荐的人也比比皆是!”

  郭旺为冀星做“专场演出”,现场掌声雷动

  “来了东北不看二人转,那就等于白来!”冀星坚定的告诉导演组。东北第一站是吉林,想看二人转就想起了二人转“大腕儿”郭旺,其二人转表演风格独特,深受人们喜爱,尤其是2008年和小沈阳、孙小宝在北展的演出获得极大轰动。然而联系之后冀星才得知,郭旺最近一直忙于办学校,又是校长又当老师,忙得团团转,已经有一年没有登台演出了。



  不过听说冀星来东北选“开心万里行”的选手,郭旺立即决定出山,“这么好的活动,又是老乡来请哪有不支持的道理?”于是在吉林的刘老根大舞台,郭旺为冀星做了“专场演出”。虽说离开舞台一年多,但捡起老本行一点都不含糊。整场演出笑声掌声不断,观众都说多亏冀星来,“要不我们在本地也都很难有机会听到郭旺幽默滑稽的精彩表演了!”

  张羽毛遂自荐,冀星为老乡“开后门”?

  2008年《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也是东北人,冀星与他还颇有渊源,原来张羽当年学艺出师的地方正是冀星老家锦州。多年来张羽在唱歌演艺的道路上孜孜以求,一面给人修车顾及生计,一面拜师学习唱歌表演,他的故事感动了无数观众,也拥有许多粉丝。

  这回听说冀星代表“开心万里行”来东北选队友,张羽凭借与冀星的渊源毛遂自荐,冀星显然对这位老乡的资历和才艺相当满意,却怕自己有“开后门”之嫌,究竟张羽能否凭自己的努力打动节目组各位编导?届时《开心辞典》“开心万里行”特别行动将为您揭晓答案。

  朝鲜族美女“迷住”冀星,扮骑警险摔伤

  平时忙得顾不上回家的冀星,如今看着白雪皑皑吃着东北乱炖,好不惬意。最让冀星得意的还是有机会穿着各种民族服饰在镜头中“臭美”。在东北延吉的选拔活动中,一个漂亮的朝鲜族姑娘卞金花吸引了冀星的注意,在对金花的深入寻访中,大家不仅惊艳于她道地的鲜族歌舞,更见识了传统的鲜族婚嫁习俗。

  最后一站“开心万里行”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说道大连就不得不想到飒爽英姿的女骑警,那可是全国闻名。慕名前往的冀星如愿见到了“传说中的”女骑警,骑马出巡的女警比新闻中看到的更加潇洒英气,冀星不仅心生敬意。为了圆一个儿时警察梦,冀星也向姑娘们借了一套警服穿上,没想到“技艺不精”的冀星刚上马就几个趔趄,还差点被摔下马。一头冷汗从马上下来的冀星幽默感叹“看来女骑警个个都是有真功夫,大家千万别学我,理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紧张而又愉快的东北行到此也接近尾声,究竟东北代表队队员们都拥有怎样风采,他们最终战绩如何,敬请关注即将播出的《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开心万里行”,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