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都魅影》引发猜谜热 朱紫汶身世成谜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0:25
朱紫汶写真照
朱紫汶写真照

朱紫汶《雾都魅影》剧照
朱紫汶《雾都魅影》剧照

  30集悬疑反特大戏《雾都魅影》于日前在重庆卫视火热开播,在剧中饰演女反一号叶雨寒的青年女演员朱紫汶表现出色备受好评,观众纷纷表示对剧中叶雨寒的终极身份倍感好奇,希望所有的悬念可以尽快揭晓。  

  《雾都魅影》是以山城重庆为背景,讲述解放后,重庆的地下工作者为破除蒋介石破坏新生红色政权,指派特务潜伏,密谋炸毁山城,威胁建国庆典的各项计划,周旋左右,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庇护重庆的故事。该剧最为出彩的地方就在于,众人对剧中频繁出现的“圣母”、“老鬼”、“鸿雁”、“长矛”、“独狼”等一连串的反特剧标志性的代号好奇不已。伴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剧中例如“长矛”、“鸿雁”等人的真实身份已经遭到曝光,而剧中众人的身份也开始渐渐得明朗化。男主人公岳峰、侦察队队长杨帅、副队长周继红以及联络员唐研飞等人都已经辨明忠奸,惟独在剧中和岳峰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叶雨寒至今仍身份不明。  

  与大奸角任天宝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叶雨寒自小父母双亡,虽然衣食无忧却总是想脱离任家。正当众人为情报和党派差点没命的时候,也只有她满脑子文艺梦,一心想进入文艺团实现明星梦,看似纯真的外表下却总是掩藏不住深深的忧虑。随着“霹雳计划”的处处受制,背后操纵人“圣母”要开始绝地大反击,众人都处于极度紧张和忧虑之中,历来心思敏锐的岳峰在一次偶然的跟踪下,目睹了叶雨寒在一座无名墓前祭奠她的母亲,从而令其对叶雨寒的身世更加怀疑。而身为叶雨寒叔父的任天宝也警告自己的相好俞若潼不要去招惹叶雨寒,因为以叶雨寒的身手,任是有十个俞若潼都抵挡不了,此言一出更是令观众对其扑朔迷离的身份越发好奇。  

  身世神秘的无忧少女叶雨寒,背负着巨大秘密而来的徐妈以及内心毒辣的俞若潼,究竟这三个女人和“霹雳计划”的幕后主使人“圣母”有何关系,而叶雨寒到底是装傻充愣蓄意为之还是真的天真烂漫纯洁无邪,所有的疑问都令观众好奇不已。对此,目前身在《灵珠》剧组的朱紫汶还特意买起了关子“叶雨寒是个复杂的人,她可是和‘圣母’有着密切的关系哦,大家可以发挥想象力,好好得猜看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