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澜主持生涯首次收徒 名模李艾签约成阳光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0:19
杨澜收
著名主持人杨澜收名模李艾为徒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正式收名模主持李艾为徒,李艾也成为阳光媒体集团旗下的阳光天女文化发展公司签约的第一人。

  在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李艾从事模特时期的工作视频,对其模特生涯作了一个总结和回顾。视频中,在LV、香奈儿等品牌秀的T台上,李艾自信且魅力十足的表现令现场掌声阵阵。而她对公司如此细心的找出之前模特工作的片段也十分惊喜和感动。现场还播放了李艾主持节目的片段,节目中李艾的“惊人”之言和充满智慧的主持,也令在场所有人笑声不断。

李艾也成为阳光媒体集团旗下的阳光天女文化发展公司签约的第一人
李艾成为阳光媒体集团旗下 阳光天女文化发展公司签约的第一人

  此次阳光天女与李艾的携手,不仅仅是要让李艾在主持领域大展拳脚,更会整合阳光媒体集团的强大优势资源,为李艾搭建一个强大的发展平台和实力雄厚的支持团队。阳光天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阳光媒体集团于2009年成立的新业务公司,重点在电影投资业务和演艺经纪业务。阳光天女在与李艾的合作中,以主持为主的发展规划中,除了保证其所主持节目的品质外,更是会在音乐、电影和电视的表演等各个领域让李艾发挥所长,将李艾塑造成全方位的多栖明星。

  2010新年伊始,李艾得到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的赏识,从众多“大牌”中脱颖而出,主持江苏卫视新年强力推出的节目《幸福晚点名》。首次独挑大梁的李艾,虽自谦是主持新人,但李艾在节目中干练洒脱、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着实让人惊艳。而她爽朗率真、毫不修饰的情感表达,展现出独特的个人魅力,成为她的主持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