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大晒香肩秀美腿 力赞冯德伦暗示想被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0:18
徐若瑄
徐若瑄

  电影《全城热恋》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悉心打扮到场,更大方畅谈绯闻男友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暗示对方追求自己。

  香港“大公报”消息,前晚徐若瑄以一袭露肩短裙露出修长美腿惊艳亮相,问到新片会叫绯闻男友冯德伦买票支持吗?徐若瑄笑言不会,希望好朋友能自己买票。徐若瑄坦言今年情人节自己要工作。问到她觉得冯德伦是好的对象吗?徐若瑄指还不知道,要多些时间才知,但她坦言若对方追求自己,她会认真去想,因为冯德伦是一个好男人。被问到自己会否主动出击时,徐若瑄称冯德伦是自己会关心的朋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