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爱桃花》3月大剧场上演 梅婷重返话剧舞台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9:48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著名作家邹静之的话剧处女作《我爱桃花》已经先后有两个版本上演。3月,该剧将上演由上海导演何念执导,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的“明星版”。

  去年10月,“龙马社”版《我爱桃花》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首演,梅婷前来观摩,刹那间就被剧情吸引。当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发出邀请时,离开中戏就几乎没再接演过话剧的梅婷毫不犹豫地推掉了其他工作,专心投入到排练中去。

  《我爱桃花》戏中戏部分讲的是唐朝的故事,需要演员的表演中带有戏曲韵味。为此,梅婷提前两个月就来到上海,请了专业的形体老师教授戏曲身段,从最基本的台步练起,“唱念做打”和“手眼神法步”都是必修课。

  曾因扮演“商鞅”一角而获遍全国大大小小所有戏剧奖项的著名演员尹铸胜将饰演剧中男主角。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