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大野智主演春季新剧 《怪物小王子》首次真人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11日09:44
《怪物小王子》玩偶

  搜狐娱乐讯 10日消息,ARASHI成员大野智将主演日本电视台四月开播的新剧《怪物小王子》。本片是根据漫画家藤子不二雄A从1965年开始连载的人气同名漫画改编。过去虽然有拍过动画片,但这还是首次拍成真人版本。

  作为超人气偶像组合的队长,大野智继08年7月、09年1月的两部剧,今年又再次主演。他这次挑战的是著名动画片中的角色:“没想到会让我演《怪物小王子》,老实说吓了一跳。”他还兴奋的表示:“非常期待到时候会如何演出!”

  连续剧将会把故事舞台换成到现代日本,借助CG和特殊化妆,怪物们都能够自由的变身。该剧的目标是:“希望这能成为一部既有感动又有欢笑的‘怪物们的人情剧’。”

  原作者漫画家藤子不二雄A对于起用大野也非常满足:“真的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