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上海春晚:姚明当主持 陈佩斯朱时茂演小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11日09:44

  华商网-华商报2月11日报道 东方卫视今年推出不间断的春晚节目,在时长上挑战央视春晚。以“虎啸东方,欢聚世博”为线,把《舞林盛典》、《笑林盛典》、《春满东方》、《群星新春大联欢》等一系列品牌栏目组成经纬,缀以数百位来自五大洲的各路明星,春晚节目从小年夜展示到元宵节。

  姚明把他的晚会主持处女秀献给了东方卫视。除夕之夜19:30,东方卫视将推出海派春晚——《春满东方》。在这台晚会中,姚明摇身一变,首次客串嘉宾主持。和姚明同台的是上海市民最欢迎的“人民调解员”柏阿姨。两人组成的“姚柏(摇摆)”组合,将成为史上“身高差距最大”的一对主持人。

  此外,2月17日年初四和2月28日元宵节的19:30播出两档《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届时,久疏荧屏的陈佩斯、朱时茂将借东方卫视的舞台再度合作,上演小品《上海侬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