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人在囧途》 张歆艺不惜毁容争票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9:43
张歆艺清新写真照
张歆艺清新写真照

  各种影片为了增加收视,不惜让女星们上演各种奇怪造型,从发型到服饰再到妆容表情,各种雷人装扮。如04年在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香港爱情影片《求爱上上签》中,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自毁形象,龅牙横眉的造型丑得登峰造极。鼻梁上生眉毛,眼眉连成一线变成“M字眉”,头发蓬松及满口“烂牙”,形象十分恐怖。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与佟大为合作出演的电影《苹果》中,饰演一个孕妇形象。在影片中,她不惜增肥扮丑,满脸雀斑,还在鼻子旁边装上了一颗黄豆大的红痣。而如今,在武汉刚刚结束拍摄的电影《人在囧途》中,当红人气明星张歆艺也不惜牺牲个人形象,幻化成刀疤妹以博人眼球。

  据悉,在该影片的发布会上,所有人都是剧中服装打扮,唯独张歆艺一人身着平时服装。而在频频曝光的剧照中,我们也没有见到张歆艺的造型。据我们了解,这正是剧组的保密安排,为了今年六月份《人在囧途》影片的上映而埋下伏笔。虽然在《人在囧途》中美女不惜牺牲形象而挑战自己的演技,但回顾张歆艺这几年各路角色的精彩演绎,我们在荧屏上看到了她所扮演的一个又一个闪光的人物。让我们相信不管歆艺扮演的是谁,只要是她用心打造出来的每一个角色都能够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

  由王宝强徐峥李小璐、张歆艺主演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不仅汇集了篮球运动员马健、张超、谋女郎李曼、以及左小青等明星阵容,监制更是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导演则是香港导演叶伟民,可谓班底强大。据了解在剧中张歆艺所扮演的刀疤妹是整个故事的转折点,而张歆艺在影片中的装扮更是雷人到惊吓程度。电影即将在六月份与观众见面,强大的制作班底,张歆艺神秘的造型都令我们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