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川谈“封杀”汤唯:娱乐圈都知道 只是我敢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11日09:38
陆川谈“封汤门”敢说实话

  华商网-华商报2月11日报道 2月9日凌晨3:40,《南京!南京!》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博客上“力挺”演员汤唯,爆料“封杀”内幕。本报记者前晚立即就此采访了陆川。

  封杀汤唯是欺负“弱势”群体

  记者:我在你的博客中看到力挺汤唯的话,怎么会有这个想法?

  陆川:其实我跟她不熟,但大家都是同行,她的这个事(被封杀)北京娱乐圈里的人都知道,只是我胆儿比较大,敢说而已。

  记者:你如何看汤唯“这件事”的?

  陆川:一部电影出了状况,论及承担“过失”的主体,怎么也不应该是汤唯,要不干嘛不“封杀”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封杀”李安?让演员承担责任,这有点欺负“弱势”的意思。

  记者:你是怎么了解到文中提及的两种“封杀”缘由的呢?

  陆川:这其实都是传言,谁也没有证实,但圈子里的人都知道。

  记者:你说因为“胆儿大”才敢说,证明你也知道这些言论可能带来的麻烦,那干嘛还要这么做呢

  陆川:我在最近看到一个杂志发了一篇有关汤唯的新闻,因而让我想起这件事了,由此才在博客发表感慨。汤唯身上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气息,很硬,也很特别,我很欣赏,看着这样的演员一年一年被耽误下去,我感觉非常可惜。

  有人在对章子怡落井下石

  陆川“胆儿大”开口说话不要紧,但网友一番“鉴证侦察”过后,原本最近演艺事业就“不太平”的章子怡,无缘无故被搅入另一桩诡秘的“封汤门”中。

  记者:有网友分析,你在文中提及“游说高官动用私刑的女演员”就是章子怡?

  陆川:我承认,我确实听到过这名女演员(游说高官动用私刑的女演员)的具体姓名,但我保证,绝对不是章子怡。

  记者:这个女演员究竟是谁?可以透露吗?

  陆川:你可以问圈子中许多人,他们都知道,但这个名字,你绝对不可能从我嘴里听到。

  记者:那你又是怎么看待网友对章子怡这些负面消息的评价呢?

  陆川:我要声明两点,首先,章子怡没有必要干这种事;其次,我认识的子怡绝对不是这种人。不排除有人在落井下石,最近子怡的事业确实出现了许多问题,我认为目前公众应该想一想,怎样用正面的方式,帮子怡渡过难关,而不是一棒子将她打死,更不要进行那些无端的猜想。本报记者 任奕洁

  新闻背景

  陆川博客披露“封杀”汤唯内情

  前日凌晨3时40分,导演陆川更新博客,文中大赞汤唯的同时暗指当年汤唯被禁与某女演员迫害有关。

  陆川在博客中称:“汤唯的被禁,坊间有两种传说,一说是不赴某位高官的子弟堂会造成;一说是某女演员游说某位高官,假借民意动私刑。反正汤唯出局了,判的是无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