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淡定2009 从容2010(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9:33
秦岚写真照
秦岚写真照

  岁末,是进行年终总结的时候。静下来盘点一下,总有些话要说,总有些人要感谢,总有些事情常常会记起。打包心情、收拾思绪,留下灿烂的笑脸走进新的一年。

  近日,笔者专访了著名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分享她刚刚过去的2009。2009年的秦岚,可谓风光无限,公益、事业;电影、电视;国际、国内;奖项、口碑一个都没有少。

  公益——2009年10月 秦岚为GBC(全球企业抗艾滋病联合会)拍摄抗艾滋病公益广告。成为中国抗艾新一季的形象代言人。

  大银幕——这一年,秦岚因电影《南京!南京!》而蜚声国际,2010年,她依旧把重心放在大银幕上,即将在两部恢弘巨制的电影中大显身手。

  蜚声国际——第57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秦岚作为全亚洲唯一受邀女演员,亮相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红毯,将亚洲女性的风采展现给世界友人。《南京!南京!》击败14部竞争对手,获得最高荣誉最佳电影“金贝壳奖”。英国伦敦电影节上也出现了秦岚的倩影。

  奖项——2009BQ红人榜颁奖盛典获“年度风尚魅力红人奖”;风尚中国榜颁奖盛典,获“年度风尚影视明星” 奖;《Lady格调》2009年度人物评选获“最佳lady形象奖”;精品盛典,被评为“年度影视红人”;天津《每日新报》十周年庆典获“2009读者最喜爱明星人物奖”;2009风尚权力榜,被评为“风尚偶像女明星” 。

  一直以来,秦岚凭借健康的形象、爽朗的性格、优雅的言行、高贵的气质,成为世界知名时尚杂志争抢的对象,《VOGUE》《ELLE》《BARZAR》《瑞丽》《GOOD好主妇》《时尚座驾》《风尚志》《BQ周刊》……每一次拍摄,都能看到不一样的秦岚,千变万化,各具风采。

  除了受到各大杂志的邀约,时尚派对、奢侈品代言更是不胜枚举。凭借在电影《南京!南京!》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对电影的热爱与独到见解,秦岚成为央视电影节目的首选对象,CCTV6首映新春晚会、CCTV6新春音乐会、CCTV2电影访谈特别节目《璀璨绽放》、CCTV6《佳片有约》……这一路走来,秦岚进步着、超越者、快乐着、收获着,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走向未来,走进新的一年——2010。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