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闫妮春晚小品不做主角挺殷桃 自称没见过大世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2月11日09:32
闫妮

  新“谋女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央视春晚上表演小品《我心飞翔》,其实在2003年她就差点上台表演,只是到了最后一刻被换下才无缘。这几年闫妮在影视圈风生水起,与当年自不可同日而语,一向不多话的她并不想对比两次春晚经历,对今年上春晚,她说“我觉得自己比较坦然”。

  2003年闫妮与郭冬临合作一个小品,几乎是最后入围,但是当时名头并不响亮的闫妮却在最后被金玉婷换下,而今年闫妮将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在春晚上合作《我心飞翔》。提起上次无缘春晚,闫妮觉得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最后没有上也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不过也让我了解到春晚的一些规则和流程,像这次《我心飞翔》的节目组有一些演员就嘀咕怎么老在改啊,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因为春晚的要求很多,就是这样子打磨节目的。今年上春晚我觉得自己比较坦然,毕竟经历过这么多了。”有评价指她在《我心飞翔》中的表演不够搞笑。闫妮解释说:“对我来讲其实只需要完成自己的任务。这次的小品我不是主角,我的表演是根据角色来定的,她在节目中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对于《我心飞翔》主角殷桃的表演被指让人失望,闫妮则力挺,“我觉得殷桃一定能胜任这个节目,小品与演戏是有一些不同,殷桃只是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这次排练也非常辛苦,我觉得她的表演有感动到我。”

  13日除夕春晚表演完,闫妮就要动身飞赴德国参加柏林电影节,整个春节几乎都在外度过,闫妮只能对家人说声对不起,她说将尽快结束工作回西安陪母亲,因此在柏林不会多留。在柏林电影节,闫妮将凭借《三枪拍案惊奇》角逐影后,她称自己并没见过什么大世面,因此“能拿是锦上添花,不能拿也没什么遗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