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全城热恋》香港首映式 最后一分钟张学友出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1日09:31
张学友与刘若英
张学友与刘若英

《全城热恋》香港首映现场
《全城热恋》香港首映现场

  2月9日,从北京一路“热”到南方的《全城热恋》,终于在终点站——香港,集齐了全部的阵容。除了刘若英、谢霆锋、徐若瑄、大S、BOBO组合、Angelababy,以及导演夏永康、陈国辉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之外,前几站都没有参与宣传的张学友,终于在首映开始前的最后一分钟到达,成为当晚最瞩目的明星。

  学友哥精彩点评

  张曼玉:我是个业余的演员,她是几届的影后

  刘若英:她不做演员的话,可以做按摩店老板

  尽管去年一口气拍了三部电影,其中两部都在春节期间上映,但依然坚持“三不原则”——不离开香港、不在周末做宣传、不在假期做宣传——的张学友,却几乎没有参加任何一部电影的宣传。不过,当《全城热恋》前晚终于来到香港的时候,学友哥还是给面子在最后一分钟来到现场,配合自己在片中的“恋人”奶茶一起,为影片造势。

  学友哥一亮相,就成为现场众人的焦点。连之前在上海出尽风头的谢霆锋都不愿意再接受采访,而是匆匆离开现场。电视、平面;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和新加坡的记者们,争相要求访问学友哥。而学友哥这次也有求必应,这边刚用广东话接受采访,那边马上就要换成普通话。而陪伴在他身边的奶茶,这次也松了一口气,笑说:“终于不需要再替他说好话了,有了可以依靠的肩膀。”

  终极亮相的学友哥不吝言辞地赞美起奶茶:“我没想到她按摩的技术真的很好。我平时很怕去按摩的,但是她按我就没事。而且她真的能说出我不好的地方,像是腰啊。我觉得她不做演员的话,有天都可以去做按摩店的老板。”而当他说到奶茶“才貌双全”的时候,更是让对方害羞得头都低下了。

  之前在唱主题曲的时候就把片子从头到尾都看过了,在被问到觉得张曼玉在其中的表现如何的时候,这位“歌神”好像吓了一跳似的说:“我是个业余的演员,她是几届的影后,我怎么敢点评她的表演?也许有天她去唱歌了,你再来问我她唱得怎么样好了。”

  相关

  王中磊透露电视版《风声》会用全新阵容

  前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否认了之前传言李冰冰要继续出任电视剧版《风声》里“李宁玉”一角的传言。他表示:“电视剧会用一个全新的阵容,所有电影里的演员都不会出现在电视剧里。电视剧的剧本也已经弄好了,故事会和电影完全不一样,非常精彩。”另外,他表示《风声》前传目前也正在剧本创作过程中。

  在谈到冯小刚导演今年要上映的两部电影《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的时候,王中磊表示:“《地震》我已经看过初剪版了,之前有人说会和《集结号》感觉类似,其实完全不一样。这次虽然也是以情动人,但是这个‘情’是家人之间的那种‘亲情’,和《集结号》里的‘兄弟情’是不同的。”而《非诚勿扰2》则预计在年后开拍,铁定要进2011年贺岁档。记者问他,如此一来小刚导演明年很有可能会成为八亿票房导演,担不担心他会随时跳槽,对此王中磊笑着说:“不会的,有感情了嘛。”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