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版《西游记》初一播 孙悟空白骨精前世有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1日09:30
孙悟空白骨精前世有情
孙悟空白骨精前世有情

  浙版《西游记》大年初一起正式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之前网上曾流传剧中唐僧、孙悟空、沙僧都和妖怪有激情戏,导演程力栋予以否认,但他表示,浙版《西游记》确实在师徒四人感情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

  导演程力栋介绍,剧中唐僧确对女儿国的国王动了真情,剧中有个特写镜头,是唐僧向国王告别时一转头眼中噙满泪水。这一桥段曾引起了广泛质疑,不过程导表示:“那是慈悲大爱的泪,不是儿女情长的泪。”

  与此同时,新版《西游记》也为孙悟空、白骨精添加了前世今生的情缘描述,剧中孙悟空在花果山上与七十二路妖王结拜,其中白鸟精与孙大圣的结拜情谊被重点渲染,之后白鸟精为了维护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而被罚,最终变成白骨精。

  剧中师徒四人的扮演者都不是大牌,但组合颇有新意。唐僧由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饰演,虽然在表演上他还算是个新人,但剧中扮相帅气俊朗。而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振翔出身梨园世家。曾在《宝莲灯》、《魔幻手机》等剧中饰演猪八戒的谢宁再次出演八戒,因在《还珠格格2》中扮演蒙丹的牟凤彬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他在剧中饰演沙僧一角。

  此外,陈冲饰观音菩萨、印小天饰二郎神、唐国强饰玉皇大帝、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天竺国公主、关礼杰饰托塔李天王、韩雪饰白骨精、刘孜饰铁扇公主、午马饰演老院主,各个角色都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