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开播 赵本山为王小利舍小沈阳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2010年02月11日09:26

  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昨日举行首播媒体发布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利等一干弟子出席,他表示,想让小沈阳单独上春晚没成功,自己不带上小沈阳又怕观众说自己,而《捐款》要捧的是王小利,所以小沈阳只能当个陪衬了。

  小沈阳 上不上很尴尬

  今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捐款》小沈阳完全成了一个摆设,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为何不再捧小沈阳了,赵本山表示:“这次春晚我带了三四个徒弟来,本来没想跟小沈阳演,原计划想让他单独上一个节目,但后来够呛。小沈阳现在热度这么高,如果我不带他上,观众肯定会有说法,说我管不住小沈阳了,所以就让他演一个记者的角色,但是我提前跟小沈阳说好了,戏不在我身上,也不在小沈阳身上,而是在王小利身上,所以小沈阳要心平气和地演,忘掉去年的火爆,没有包袱也要演好。我们这个团队要出现更多的人才,而《捐款》这个小品是一个很温暖的作品,很难演,是一个很高级的小品。王小利会因为这个小品火起来,但他不会像小沈阳一样一夜之间火成那样。”

  《乡村爱情》 改名上央视

  《乡村爱情故事》将于2月16日开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原名《乡村爱情3》,因为国家广电总局规定央视的电视剧不能播续集,所以《乡村爱情3》就改成《乡村爱情故事》播出,故事背景还是东北的象牙山村,人物还是王大拿、赵四、刘能、王天来等,基本与前两部没有大的改变。赵本山表示,“这部戏我的戏份比前两部多了一点,因为刚拍了一场戏我就住院了,病好后用了好几天才拍完我的戏。原来演王小蒙的演员因为没有档期,所以这次换了一个新演员来演,而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也有一些改变,头发变得更时尚,而且一个来自大城市的姑娘看上了王天来,拼命追求他,而王天来不喜欢她,就拼命躲。这些可以说都是《乡村爱情故事》的一些变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