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将播 赵本山揭小沈阳春晚内幕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2010年02月11日09:24

  本报讯 农村题材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一、二部的播出,都曾掀起收视狂潮。昨日,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撇下春晚排练,率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13名弟子,亮相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正式宣布《乡村爱情故事》将于虎年的正月初三开始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时间播出。赵本山在发布会现场,解开了小沈阳在春晚“死而复生”的幕后秘密——原来小沈阳是“不得不上”,否则会让喜欢他的观众失望。

  揭秘复活谜底

  昨日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赵家班”集体盛装登场,为该剧首播造势。小沈阳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还清唱了一段主题曲《咱们屯里的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最受关注的,当然还是本山大叔。

  虽然自己是撇开春晚彩排来的,但是现场媒体还是非常关注“春晚”的话题。本山大叔心情很好,有问必答,说起小沈阳的“起死回生”,他表示:“小沈阳不上,很多喜欢他的观众会失望,因此他不得不上。但是我对小沈阳说,忘掉你的过去,现在你来挺你师兄往前走。这个小品是个很温暖的故事,在温暖的过程中有笑声,同时也是个高级的小品,跟过去的都不一样,非常好看。”

  搞定寡妇母女

  据悉,《乡村爱情故事》的剧本延续了《乡村爱情》一、二部的故事,人物继续发展着自己的爱情。相比较而言,第三部写得更开放潇洒,情节也更有趣。两部《乡村爱情》,人物的爱情故事都围绕着象牙山村这个小山庄展开。而《乡村爱情故事》,背景从乡村走到了大上海,人物与大城市上海联系在一起。

  为了增加赵本山和小沈阳的戏份,新剧特地增加了一对寡妇母女角色来配戏。这对母女是杨晓燕、李秋歌。母亲杨晓燕的身份是上海豆制品厂的总经理,她应王小蒙的邀请,带着先进的技术和治理经营理念,到象牙山考察。她同时带去了女儿李秋歌,为王小蒙的豆制品厂担任技术总监。结果,杨晓燕与感情困难户、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产生了感情,求婚成功的王大拿激动得要拿头撞墙。而李秋歌与“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也开始秘密恋爱,结果自然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