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春节前开播 蒲巴甲变身吕洞宾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02月11日09:23

  从2月8日开始,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登陆上海、湖北、辽宁、广西、贵州、湖南、山东等全国各地荧屏。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众所熟知的经典传说故事、玄妙惊艳的动画特技、淋漓尽致的武术打斗、还有各路明星荟萃……看点颇多、精彩纷呈,沿用主演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话说,这是一道老少皆宜的新年“大餐”。

  经典传说延续“后传故事”

  《天师钟馗》讲述了钟馗和结义兄弟柳含烟、王富曲三人在人间降妖除魔、惩恶扬善的传奇故事。全剧分为“美丽之罪”、“血色鸳鸯”、“青蛇有泪”、“人鱼痴恋”、“慧剑问情”、“钟馗嫁妹”六个单元。钟馗、青蛇、聂小倩、妲己、鲤鱼精晓莲、吕洞宾……这些本不属于同一个时代的名字一起出现了——雷峰塔倒后许仙和白蛇双双上天封仙,独自修炼的青蛇何去何从?祸国殃民的妲己来世还会如此美丽而狠毒吗?美丽女鬼聂小倩转世为人后还会再次遇见宁采臣吗?位列仙班的吕洞宾甘心做个清心寡欲的神仙吗?与凡人相恋不被容于世的鲤鱼精是否还能找回她的恋人?一切的答案都可以在《天师钟馗》中找到。

  欧阳震华成了“喜感天师”

  在《天师钟馗》中,欧阳震华一改昔日影视作品中豹头环眼、铁面虬髯、相貌奇丑的钟馗形象,脱胎换骨成了一位喜感天师。剧中,欧阳震华一会儿是风度翩翩的书生,一会儿又成了朴实勤劳的百姓,就连天师的形象也有些卡通。同时,他把自己的精湛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面对妖魔鬼怪,他正气凛然、神通广大;被贬下凡,变身淳朴木匠,他善良憨厚;与柳含烟、王富曲相处时,他真诚又幽默,处处透着兄弟情深的义气;和林小蝶相恋,他痴情又勇于追求;面对孤苦的妹妹,他自责又无限怜爱……爱情、亲情、友情等各种情感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让观众在剧中不自觉地随着欧阳震华又哭又笑。

  俊男美女助阵《天师钟馗》

  《天师钟馗》的每个单元都有偶像明星参演。《血色鸳鸯》单元中,首次出演古装剧的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娇俏可爱,惊艳动人。《美丽之罪》单元中,冯绍峰戴着官帽,成了痴情的县太爷,扮相俊美无敌;霍思燕大胆牺牲性感上阵,扮演“苏妲己”美到令人惊叹。两人演绎的恩爱夫妻,更是从里甜到外,亲密无间羡煞旁人。《慧剑问情》单元更是极致,不管主角配角,清一色的俊男美女。雪域王子蒲巴甲的首次古装秀也够惊喜。英挺的身材搭配一袭白衣,浓眉大眼,活脱脱一个风度翩翩的吕洞宾。俊男美女在剧中爱恨纠缠,让人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