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72家租客》今日内地上映 盘点十大爆笑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09:15
《72家租客》笑料多
《72家租客》笑料多
《72家租客》剧照
《72家租客》剧照

  被称为拯救香港喜剧之作的贺岁电影《72家租客》11日开始在内地上映,在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友情”号召下,包括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内的174位当红影星均在片中卖力出演、发挥各自的喜剧天赋,笑点十足。

  1. 比基尼女郎PK傀妹三人组

  张学友和曾志伟进行卖手机大比拼。张学友为了拉拢客源,竟然请来比基尼女郎来做广告宣传,“手枪射嫩模”在街头引来众人围观。而曾志伟也不甘示弱,频频反击,竟然请来“无敌学生妹”来引起轰动,众人一片哗然。

  2. 王祖蓝暴打熊猫眼

  两人被困电梯中,担心电梯失事的钟嘉欣抱怨:“我都还没和男孩拖过手、接过吻……”王祖蓝上前就亲,结果被钟嘉欣暴打成熊猫眼,惨不忍睹。

  3. 廖碧儿扮丑 被泼油漆

  剧中最丑装扮:大细眼、爆牙、歪嘴、大鼻孔,臃肿的身材集于一身的TVB当家花旦廖碧儿,惊爆全场。剧中最爆笑的是卖鱼丸的廖碧儿,因为没有钱还高利而遭人泼红漆,狼狈至极。

  4. 林峰侧田拉链门

  饰演年轻版张学友和曾志伟的林峰、侧田,在剧中以70年代的装扮和蓬蓬头亮相。《72家租客》中两人上演“拉链门”,林峰和侧田以比赛撒尿来争夺小桃红,看谁更远更持久,雷倒众人。

  5. 薛家燕Lolita造型

  薛家燕颠覆温和亲近的形象,《72家租客》中出演漫画店的员工,影片中身穿黑白色蕾丝连衣裙,脚踩八寸高跟鞋,一身洛丽塔形象雷人。

  6. 张学友恶搞《爱是永恒》

  站在病房门外的张学友被黄宗泽邓丽欣的爱情感动了,于是唱起经典之作《爱是永恒》。一旁的王祖蓝见“爸爸”唱得那么起劲,他就提起一个录音机:“你又不是张学友,你就是播碟。”张学友恶搞自己的这个细节令观众倍感新鲜。

  7. 郑欣宜开场湿身

  开场第一个露脸的就是郑欣宜,饰演肥肥当年角色。在使用水管时被人捉弄,一会儿有水,一会儿没水,气急败坏的最后弄了一脸的水。

  8. 张学友 袁咏仪 餐厅偶遇

  张学友和袁咏仪有一场在茶餐厅偶遇,未能忘情的两人既尴尬又激动。当发觉自己的装扮过于随便时,袁咏仪拿起辣椒油涂在嘴唇上充当唇膏,张学友则拿酱油抹到头发上充当黑发膏……

  9. 黄宗泽踩到屎 大秀MJ舞步

  黄宗泽一身帅气打扮在街头大秀MJ太空步,巧遇美女邓丽欣。邓丽欣大赞黄宗泽的MJ舞步,他便一边做舞蹈分解动作一边解释:“这样是看自己踩到了什么,这样是发现踩到屎后在地上磨干净……”

  10. 功夫女郎 见义勇为

  谢天华向拣垃圾的老太婆收保护费,钟嘉欣出手相助,模仿《叶问》中叶问力战日本众武士的片段,学得像模像样。谢天华问她的师傅是谁,她拿出甄子丹在《叶问》里的剧照。谢天华不解:“叶问?”钟嘉欣说:“甄子丹!”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