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大年初三央视一套一定得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王琳娜 张铂
2010年02月11日09:12
“王天来”不仅发型变了,桃花运也来了

刘能如愿当上了代理村主任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乡村爱情故事》(《乡村爱情3》)开播首映礼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隆重举行。正在春晚剧组紧张彩排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主要演员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利、于月仙、毕畅等悉数亮相红毯。制片主任刘流透露,《乡村爱情故事》将于大年初三在央视一套播出,而对该剧的收视和口碑,央视影视部十分看好。

  现场——

  小沈阳低调仍是焦点

  昨日的发布会曝光了《乡村爱情故事》的部分片花,依旧延续了前两部《乡村爱情》的轻喜剧风格,在故事上更加丰满精彩。

  昨日除了赵本山,小沈阳是最吸引媒体关注的明星。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身穿白色羽绒服,头戴白色帽子的小沈阳十分低调。虽然并不多话,但小沈阳还是展现了自己的无厘头搞笑方式。因为每一位上台的演员都要寄语《乡村爱情故事》开播,轮到小沈阳时,他突然冒出了一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够‘乡村爱情’。 ”现场的媒体在愣了一下后忽然哄堂大笑,主持人见状要求小沈阳重说一句,不过实诚的他当即表示不说了,直接唱首歌表示一下心情。话音刚落就高歌一曲《乡村爱情》系列的主题曲,唱功不俗的小沈阳掀起了现场的一段小高潮。《乡村爱情故事》中的其他演员也不失赵家班的幽默,刘英的扮演者蒋依杉的一句“看《乡村爱情故事》,不看白不看,看了不白看”也逗得媒体笑成一团。

  剧情——

  王天来加戏城里姑娘倒追

  在这些爱情故事中,看点最足的莫过于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对于这个角色,小沈阳十分感谢师父赵本山:“其实当时《乡村爱情》第二部的时候,这个角色是师父为了我特别加上去的,没有师父也就没有我的今天。”王天来苦追陈艳南无果,然后转而追求香秀最后又是失败的结果,可以说在爱情上是个可怜又好笑的角色。在《乡村爱情故事》中,小沈阳终于打了翻身仗,从片花上看,小沈阳戏份更足,另外在造型上也给人不少惊喜,不仅头型看起来更“潮”,在爱情方面终于做了主人,被大城市来的女孩倒追。而由赵本山扮演的王大拿这个爱情困难户,也找到了感情归宿。赵本山透露,他的戏比第二部会多一些。

  赵玉田变好刘能当村长

  除了小沈阳,在《乡村爱情》系列中,刘能这个人物也是深受观众喜爱。如今,“刘能”王小利跟着师父登上了央视春晚的大舞台,昨日王小利心情很兴奋,说起刘能在剧中的人物命运,王小利透露:“刘能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当上了村长。 ”

  很多老角色的形象也有了改变。在第二部《乡村爱情》中有点反面感觉的赵玉田,这次终于有所改变。赵玉田的扮演者吴云飞说:“大家都知道在第二部中我演的也不是个好人,演完了我心情也挺压抑。后来赵老师看出来了,就跟我说,在《乡村爱情故事》中让我有所改变,这次我从头型到人物的命运上都有了一次大的改变。 ”

  发布会结束嘉宾都退场后,众多媒体记者又强烈要求赵本山留下接受采访。赵本山挨个喊徒弟们的名字,让他们一起过来站在自己身边接受采访,细心的赵本山还清点着人数,看看落下谁,查了一圈,他喊“孙立荣呢,孙立荣上来没? ”爱徒之情溢于言表。

  王小利要比小沈阳持久

  眼看着就要过春节,即便是新片发布会自然也少不了春节晚会小品的问题。赵本山也显得很有信心,“彩排中磨合几次,现在一次比一次效果好,我们今年的故事基调很温暖,让观众们在温情中发出笑声,这是一个很高级的故事。 ”

  他还不忘推介自己小品的“看点”——他指指身边的王小利,“今年小利能火,戏都给他了。 ”但赵本山也承认,即便王小利真的火了,他也不见得能火过小沈阳。“去年小沈阳火有一定的特殊性,因为二人转演员头一次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自己,那种惊奇程度是今年比不了的。但是王小利是一个很会演戏的演员,他如果火起来,热度要比小沈阳更持久。 ”

  看到师父对自己的大力提携和期待,王小利挺感动:“其实上春晚压力挺大,但是跟着师父去心里有底。自己火不火其实没想过,最重要的就是把演出的任务完成好,师父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我可不能在这关键时刻砸了师父的招牌。 ”

  小沈阳要忘掉去年的火

  小沈阳以何种形式登上虎年春晚,一直是观众们关注和争论最多的一个话题。《捐款》中本来没有小沈阳的角色,是师父赵本山硬给小沈阳“挤”出一个记者的角色。

  对于小沈阳上春晚,赵本山有自己的考虑。“小沈阳去年一年太火了,很多人都盼着他上春晚呢,如果他不上,可能对他的人气是一种损害。而且没准很多人就会问,是不是师父怕捂不住他,不带他了。其实小沈阳以什么形式上太重要了,如果不加设计,随便上的话,对他自己很有可能是一种损害。 ”“我跟小沈阳今年都没什么彩,彩都给王小利了。我让小沈阳放平心态。他必须要忘掉去年一年的火爆,用自己的人气挺师兄往前走。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团队里要出更多优秀的演员,这样我们的努力才没有白费。 ”

  听着师父讲话,小沈阳也在一旁不住点头。他在《捐款》中出演电视台记者,问他扮演记者感觉如何,他说:“刚开始找不到感觉,这几天找到了,师父告诉我,不需要刻意甩包袱,还是要还原生活。”现场媒体起哄让他客串记者采访师父赵本山,他还是有点儿腼腆地拒绝了。

  从未想过要退休

  连续几年,赵本山都带徒弟登上央视舞台,去年他强忍咳嗽出演《不差钱》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看到他对徒弟的提携和细心关照,有人不禁要问,赵本山是在培养接班人吗?难道把徒弟捧出来他就要从春晚上退休了吗?

  赵本山否认:“我是春晚捧出来的,只要春晚还需要我,只要大家还爱看,我就上。我今年五十多岁了,身边徒弟一堆,他们都很有表演才华,我也希望能够给他们提供舞台展示出来,让他们把更多的欢乐带给观众,我们的理念就是为观众生产快乐。 ”

  赵本山日前宴请小虎队和电影人于冬以及台湾导演朱延平,引起外界猜测。赵本山也介绍,2010年里本山传媒的合作项目比较多,要拍两部电影,除了正在合作中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就是即将同朱延平导演合作的喜剧片,小沈阳将出演重要角色。

  回顾刚刚过去的2009年,赵本山忍不住感慨:最难忘的莫过于生病的那段时间,出院的时候发现,那么多人都在关注自己,更加增添了信心也更体会到人生的意义。在他看来,最重要的莫过于要以高品质的快乐产品回报关心自己的人们。

  “没想过要把事业做多大,什么老大老二地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的品质、产品的品质,同市场的品质相吻合,品是三个口,大家都说好才说明有品。 ”

  【简要剧情】

  王小蒙为了方便拓宽业务买回了一辆小轿车,谢永强此时已是象牙山温泉度假山庄的副总,但由于性格上的原因,也是经营管理理念不同,辞掉了温泉度假山庄的副总职务,回到了果园。王小蒙准备加盟上海的一家大型豆制品公司,要到上海,谢广坤想陪同前往……

  长贵已经调到镇水利站工作,因此不能经常回家,谢大脚非常牵挂他。刘能如愿当上了象牙山村代理村主任……

  赵玉田自从刘英怀孕整个变了个人,对刘英一切言听计从,可刘英突然发现自己并未怀孕,过去的诊断是错误的……

  刘大脑袋和王云的婚后生活也算平淡而幸福,但刘大脑袋对谢大脚的倾慕仍然存在,王云与刘大脑袋展开了一番又一番明暗较量……

  谢永强与王小蒙想好了,他们要齐头并进共同发展,一起做大做强,赵玉田与刘英体会到了婚姻生活的真谛,刘一水与小梅也重新走到了一起,王天来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人,大家最终都收获了幸福与美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