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发布会 王晓晨称为角色差点抑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9:10
《大浴堂》王晓晨剧照
《大浴堂》王晓晨剧照

王晓晨在发布会现场
王晓晨在发布会现场

王晓晨出席活动
王晓晨出席活动

  电视剧《大浴堂》于近日在无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王文盛带领剧组主演贾一平、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晓晨等亮相发布会现场。该剧自开拍之初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王晓晨则在剧中出演差点让自己抑郁的女主角“灵芝”。

  剧中王晓晨所饰演的灵芝是一个温婉善良的女子,但身上有一股不屈服的“韧劲”,大家闺秀出身的灵芝,没有一点“大小姐”的骄纵之气,反而对自己的父母体贴照顾,对从未正式过门的“婆家”也如亲生般赡养,哪怕是对与自己青梅竹马的边家骥,即便他在成婚当日不辞而别,灵芝也始终不求丝毫回报的默默付出自己全部的爱。就是这样一个女子,眼看着边家在两家的斗争中日渐没落,“婆婆”也因此含恨离开人世,灵芝确毅然抛下个人情感,勇敢挑起了边家大梁,担起了重整边家百年声誉的重担。

  据悉,王晓晨从接到剧本之初到现在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几乎每天都会失眠,甚至一度差点抑郁 “这个角色真的很难把握,我甚至有一段时间害怕演灵芝,害怕到现场,灵芝在剧本里与其它角色不同,属于一个完全大悲的人物,她身上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尤其多,尤其在刚刚开机的时候,我几乎每天都要哭成泪人,真的是身心俱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