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汤姆-克鲁斯确定主演《碟中谍4》 导演仍无定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1日09:08

  东方早报2月11日报道 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碟中谍》系列“再续前缘”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派拉蒙公司宣布,克鲁斯已经确定会出演《碟中谍4》(Mission: Impossible IV),该片将于明年上映。《碟中谍3》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将和克鲁斯共同担任《碟中谍4》的制片人。

  分别由布莱恩-德-帕尔玛和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碟中谍》系列的第一和第二部共收获了1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但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该系列的第三部在北美只取得了1.34亿美元的票房,业内人士对此普遍感到失望。加之汤姆-克鲁斯到处宣扬科学教派以及他在上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时又蹦又跳,他在观众中的好人缘因此大打折扣。因此,《碟中谍3》之后,派拉蒙并未再度寻求与汤姆-克鲁斯的合作,至于此番为何再度联手,派拉蒙给出的解释是,因为克鲁斯与艾布拉姆斯已经有了《碟中谍4》的构思,双方才一拍即合。不过,目前谁将担任该片的导演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