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乡村爱情故事》发布 赵本山春晚力捧王小利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1日09:05
《捐助》阵容:左起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能”扮演者王小利

  东方早报2月11日报道 赵本山打造的“乡村”系列第三部《乡村爱情故事》将于正月初三在央视首播,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赵本山带着小沈阳、王小利、于月仙等众多徒弟亮相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作为央视春晚(更多相关内容)的大红人,赵本山被问到最多的还是关于小品的问题,他承认今年自己是在“玩命”上春晚,还大胆预测今年的小品《捐助》能再捧出个“小沈阳第二”——王小利。

  小沈阳是陪衬

  王小利必火

  作为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中的最大腕,赵本山在这个“非常”时期公开露面,自然让这个电视剧发布会变成了小品说明会。赵本山表示:“《捐助》这个剧本立意很好,虽然改了很多次,现在还在改,但是‘笑果’一次比一次好,我自己也很满意。”谈起这个小品和往年有何不同,赵本山说:“有很大的不同,因为今年我带了四个徒弟上春晚,这是以前都没有过的。”他还表示:“今年春晚之后,王小利必火,因为所有包袱、搞笑的台词都在他身上,我和其他三个都是陪衬。”

  此外,《捐助》之前在参加辽宁卫视春晚的录制演出时,除了赵本山外,只有三个徒弟,直到央视春晚开始联排后,终于才确定小沈阳加入《捐助》。昨日被问及此事,本山大叔也是“有一说一”,“今年本来是想让小沈阳单独准备一个,但是后来没时间了,我也没想过要小沈阳和我一起演,因为我觉得观众可以看到我们赵家班还有其他很多优秀的演员,但是小沈阳从去年亮相之后就有很高的人气,如果不上的话,会有很多人说闲话,以及越来越不好的猜想,到时候解释起来更麻烦,所以最后决定让他客串一个角色。在这个小品里面我和小沈阳都是绿叶,我也给他说了让他力挺师兄王小利。”

  本山身体不佳

  何庆魁很担忧

  昨日,赵本山的老搭档、编剧何庆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赵本山目前的健康状况极其令人担忧。何庆魁称赵本山在彩排中时常感到不舒服,“他的病可不是小病,脑血管瘤,(脑子)里面接入了十几个金属套管。”何庆魁还透露:“他(赵本山)排练太疲劳的时候会头晕,每次他排练春晚都会有专人在旁边看着,要是他眼神不对了,就马上让他停下来休息。”赵本山以往通常都不用多次参加彩排,例如去年的小品《不差钱》是在短时间内就确定了,但今年赵本山却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参与排练。何庆魁向记者表示,赵本山一直在带病坚持熬夜排练,有时甚至要排练到早晨5点半,只有大家强行终止,赵本山才愿意去睡觉休息。昨日赵本山也在现场说自己是一个很“玩命”的人,“不然我手底下也没有这么多奇形怪状的人,我希望赵家班能有更多的人红起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