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将飞拉斯维加斯做陈小春应采儿证婚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1日08:58
曾志伟将飞赌城当证婚人
曾志伟将飞赌城当证婚人

  贺岁电影票房竞争激烈,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及乐易玲昨日率领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政珏及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宣传《72家租客》造势,对于《锦衣卫》演员甄子丹豪言“一只手打败他(黄百鸣)”,问志伟派出何人?他说:“不用人,找条蛇(佘诗曼)已经够。”曾志伟又向黄百鸣宣战,指对方的新片一天仅有三场,难和他一天八场相比,他更声称会出席《花田囍事2010》首映,直接告之黄百鸣他的电影不够好看。

  曾志伟稍后会到拉斯维加斯出席陈小春的婚礼,并担任证婚人,同场的谢天华更透露获小春出机票,请他出席其婚礼,他又指小春是有钱人,故不打算封礼金只会送礼物,他又扮傻说不知小春是否奉子成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