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柏林电影节大幕将开 《团圆》“三枪”逐金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11日08:37
柏林电影节蓄势待发
柏林电影节蓄势待发
柏林电影节过60大寿
柏林电影节过60大寿
余男和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
余男和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

  11日,第60届柏林电影节将正式拉开帷幕,恰逢柏林电影节60大寿,全球影人都在期待盛典。此次,华语电影力量尤为不能忽视,两部内地电影王全安的《团圆》以及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三枪拍案惊奇》,同时入围主竞赛单元,开始逐熊之旅。尤为引人注目的是,中国女演员余男被选为本届金熊奖评委,这也是继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内地第二位担任金熊奖评委的女演员。

  10日,余男已经抵达柏林,开始她的柏林之旅;为参与主竞赛单元,王全安携《团圆》剧组所有成员10日启程;《三枪拍案惊奇》剧组将有张艺谋、张伟平、江志强及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出席,行程初定于14日大年初一。而两部入围展映单元的中国影片,《大兵小将》剧组将由成龙亲自带队,出席阵容扩大到女主演林鹏、导演丁晟、演员刘承俊、新七小福等,成龙称将在14日大年初一赶赴,“那边不过春节,只有我们过春节,为了庆祝柏林电影节60岁生日,只好牺牲假期飞过去”。《苏乞儿》暂定将在当地时间15日于柏林举行欧洲首映,导演袁和平也将在14日大年初一飞赴柏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