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余男抵达柏林 电影节主席迪特亲自赴机场迎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2月11日08:30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3时,余男以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身份抵达柏林,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亲自到机场迎接,两人一路交谈至酒店。“余男是柏林电影节的老朋友,也是我的老朋友。”为了电影节丢了春节的余男则表示,将春节和柏林“60大寿”一起过,很难得。

  据悉,在前往柏林之前,余男花两天时间完成了宁浩新片《无人区》的补拍工作。一度传出要在去年年底上映的《无人区》推迟到5月上映,而余男是宁浩第一次启用的女主角,她在片中变身“标志性的西部女主角”。对于和宁浩的合作,余男用“合作很愉快,才华很欣赏”来形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