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做年夜饭 厨艺被夸家庭主妇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8:23
原来林志玲的厨艺还不错哦
原来林志玲的厨艺还不错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电视节目《星闻搜得妙》邀请名模林志玲到主持人海芬家吃团圆饭,顺便让林志玲学习做年菜。不论是切菜或包水饺,海芬的奶奶都夸赞林志玲,厨艺是家庭主妇级。

  当天海芬特别请出家中大厨——奶奶大展手艺,教导林志玲。重礼数的林志玲也特别挑选精致的手工卡片和珍珠项链当成伴手礼。

  林志玲做起菜来有贤妻良母的架势,不论是切菜或是包水饺,都让海芬的奶奶大大夸奖“专业又漂亮,是家庭主妇级”。林志玲说,以前只身在国外念书时,周末常常会和同学一起包水饺,包完后同学们还分批带回家囤货。

  有趣的是,“饺如其人”,林志玲包的水饺就像她的身材很瘦长,她说:“这可是以我的身形比例来包的。”现场她坚持包满168个水饺,象征吉利的数字。

  包那么多水饺,让海芬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林志玲笑称:“没关系,我以时计算的。”反让海芬惊呼:“哇!现在吃饭价很贵的!”

  因为平时工作满档,林志玲年节假期都会在家陪家人,尤其是和住在台南的阿嬷感情很好,但她透露,自己的台语说得“2266的,真的很对不起阿嬷。”

  为了应景,林志玲还秀出一手好字,以自己名字即兴写春联,但许久没练书法的她,写的时候用手遮遮掩掩,被摄影师发现原来在偷描写的字,林志玲害羞的说:“小朋友写功课时不要打扰。”最后她写下“志气凌云旺虎年”,但“旺”字有些变形,让海芬的奶奶看成了“呸”虎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