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艾现场拜师杨澜 嘉宾刘仪伟自嘲“无编制”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2月11日08:18
李艾向杨澜行“拜师礼”
李艾向杨澜行“拜师礼”
模特出身的李艾主持风格甜美
模特出身的李艾主持风格甜美

  昨日,名模主持李艾正式拜在杨澜门下,成为阳光集团签约艺人。杨澜“私自”给李艾颁发了“金话筒”,鼓励其进军主持界。前来捧场的刘仪伟打击李艾:“虽然杨澜师姐私自给你发了金话筒,但是你拿金话筒没戏,因为我们都没有编制。”

  李艾目前正在主持湖南卫视《天下女人》和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两档节目。正是因为合作主持《天下女人》,杨澜才发现了李艾在主持方面的才能。昨日的签约会上,虽然杨澜认为“收徒”是曲艺界的规矩,对“徒弟”这个词有点抗拒,但还是收下了李艾为徒,“希望像对待妹妹一样给她发展空间。”嘴甜的李艾见话风一变,立刻认起干亲叫“姐姐”,这下,杨澜就集师傅、姐姐和老板三个角色于一身。

  刘仪伟昨日也为李艾签约捧场,但是,与其说捧场还不如说是砸场,在杨澜送给李艾一支“金话筒”后,刘仪伟打击李艾:“虽然杨澜师姐私自给你发了金话筒,但是你拿金话筒没戏,因为我们都没有编制。”失望的李艾并没有因此灰心:“做好自己就行,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金话筒。”

  前不久,杨澜爆出姚明将生女儿的消息,引发了轰动。杨澜说,她当时顺笔就写了,还以为英文专栏没有多少人看,没想到网民那么敏感,事后,她给姚团队发过道歉信,不过姚明团队回信说“没关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