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夫妻“粉丝”与偶像吃饭花掉终生积蓄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1日08:15
凯文和70岁妻子朱丽与偶像尼尔-戴蒙德

  英国兰开夏郡普雷斯顿市61岁出租车司机凯文-菲茨帕特里克是美国老牌传奇歌星尼尔-戴蒙德的铁杆歌迷,当英国广播2台在节目中举行慈善拍卖,向听众拍卖“与戴蒙德见面并共进晚餐”的机会时,凯文毫不犹豫地参与了竞拍,最后他以27000英镑的最高竞拍价一举赢得了这一竞标。然而惟一的问题是,27000英镑是凯文和70岁妻子朱丽一生的积蓄!

  歌星是他们的“媒人”

  61岁的凯文-菲茨帕特里克和70岁的妻子都是美国老牌传奇歌星和作曲家尼尔-戴蒙德的铁杆粉丝,事实上,当年正是对戴蒙德的共同喜爱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朱丽在得知凯文也是戴蒙德的粉丝后,才同意和他出去约会,所以戴蒙德堪称是他俩的“媒人”。

  凯文回忆说:“我们在婚礼上播放的是他的歌曲,我们在他的歌曲中跳舞,我们每次举行野餐和家庭聚会时,也会播放他的歌曲。可以说,我们的生活中没有一天会缺少他的歌声,他已经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花大钱“与偶像共进晚餐”

  然而去年11月的一天,当凯文一边开出租车,一边听英国广播2台的节目时,他听到主持人特里-沃根正在举办一场慈善拍卖活动:而“被拍卖物品”竟是和他的偶像尼尔-戴蒙德共进晚餐的机会!“拍卖收入”都将捐给一个慈善机构。虽然起拍价高达5000英镑,但凯文仍然毫不犹豫地打电话参与了竞拍。

  凯文回忆说:“我并不认为自己能够赢得这一竞标。我只是想参与这个竞拍过程,这可以成为我和妻子在晚餐中的谈资。”可当凯文通过电话报出5000英镑的竞拍价后,很快就有人报出了更高的价格。

  凯文说:“我当时非常激动,后来纯粹就是为了荣誉而继续竞拍。可是我知道,我的最高竞拍价绝不能超过27000英镑,因为这是我们的全部积蓄。”随着竞拍者们的不断加价,凯文最后将竞拍价增到了27000英镑,就在凯文等待更高的竞拍价出现时,主持人沃根竟说拍卖结束了,而凯文成了最终赢得这一竞标的人!

  妻子闻讯后失声痛哭

  凯文回忆说:“这时我才开始惊慌起来,因为我几乎用我们的全部积蓄拍下了和戴蒙德共进晚餐的机会,可我妻子朱丽仍然对此毫不知情。”

  当朱丽听说丈夫竟花27000英镑拍下与美国歌星戴蒙德见面的机会时,顿时惊得瘫倒在了椅子上。朱丽对记者说:“我当时惟一理解的事情是,他已经花掉了我们的27000英镑积蓄。我顿时瘫倒在椅子上,开始悲伤地哭泣。我无法相信凯文会做出这么冲动的事情,因为我们不再是年轻人,还可以将这笔钱再挣回来。用震惊两字已经不足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老妻决定和心中偶像见面

  一开始,朱丽恳求凯文撤销竞标,让其他人赢取这一机会。但凯文称,不管他是否能够撤销竞标,他都认为放弃这个一生难求的机会实在太可惜了,毕竟戴蒙德是他们两人共同的偶像和“媒人”,他们已经喜欢了他几十年。

  朱丽回忆说:“我不停地对他说我们无法承受这笔花费,但同时我也开始犹豫,因为我一生都是尼尔的铁杆粉丝,这可能是我们惟一一次能够和他见面的机会。在经过一番思想挣扎后,决定听从他的安排。当我同意了凯文的竞标后,我的脑海中所想的再也不是我们失去的积蓄,而是和尼尔见面的可能场景,我的心情也开始兴奋和激动起来!”

  夫妻“粉丝”与偶像吃饭

  在英国广播2台的安排下,凯文和妻子朱丽首先乘飞机抵达了美国洛杉矶市,住进了一座豪华的海滨宾馆里。接着他们被一辆豪华轿车接到了戴蒙德的漂亮别墅中。那一顿晚餐让凯文和朱丽终生难忘,他们和其他40名宾客围坐在几张圆桌前,在海风的吹拂下享受着丰盛的美酒佳肴,而戴蒙德则在每张桌子上轮流陪酒,每当朱丽朝他看时,他也向朱丽报以微笑。朱丽说:“那一切都让我感到太难以置信了。”

  变成“穷光蛋”也不后悔

  所以虽然那顿晚餐花掉了他们27000英镑的终生积蓄,但朱丽仍然感到是完全值得的。现在朱丽不但不认为丈夫凯文做了一件“疯狂”的事,并且还对他充满了感谢。朱丽说:“我曾经认为他做了一件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不过现在我却认为他做的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