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春节在家陪袁泉待产 想为宝宝计划家庭旅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8:06
夏雨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甜蜜写真

  虎年春节脚步日益临近,娱乐圈的明星们会怎样度过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呢?日前,即将升级成爸爸的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春节会呆在家中陪老婆袁泉待产。他透露有计划换一辆宽敞一点的车来迎接宝宝的诞生,“全家一起出去旅游,宽敞的车会舒服一点。”。

  目前正在拍摄高群书新片《西风烈》的夏雨,表示春节会回北京陪老婆待产,一家“三口”开心度过。“春节可以停下来好好陪陪老婆,也会看看有关方面的书籍。毕竟是第一次当爸爸,什么都不懂。”至于袁泉目前的情况,夏雨说:“现在已经进入稳定期了,只是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不过知不知道都无所谓,就算用机器知道也不是百分之百准确,一切都要到生下来才知道,倒不如期待那个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