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电视版3月下旬开机 李冰冰不演李宁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8:03

  电影《风声》去年上映,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李宁玉一角斩获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华谊趁势推出电视剧版《风声》,并将于3月下旬开机,不过李冰冰却已确定无望再饰“李宁玉”。这是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2月9日在《全城热恋》香港首映式上透露的消息。

  贺岁爱情片《全城热恋》2月9日在香港举行盛大首映仪式,出品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也出席了此次首映庆典。自发布《风声》电视版将于春节后开机的消息以来,主演阵容便成为外界最关心的问题。早前有媒体报道称,该剧制片人李波透露李冰冰依然是李宁玉第一人选,而李冰冰经纪人纪翔也表示:“这是一个让冰冰终生难忘的角色,如果人物角色丰满,档期可调,应该会考虑出演。”当天的活动上,被问及此问题,王中磊语气肯定地给出否定的回答:“冰冰不会参演电视剧版《风声》。电视版将会起用全新的演员阵容,相信一定会给观众新鲜感和惊喜。”王中磊透露,电视版《风声》剧本已制作完毕,剧本是在原著的基础上改编加续写,续写将占到三分之二的篇幅。“电视版《风声》将会比电影版更精彩、更好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