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以“佘”撼对手新片 为陈小春担任证婚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7:59
曾志伟近日频频出动,跟无线艺员宣传新戏。
曾志伟近日频频出动,跟无线艺员宣传新戏。

曾志伟稍后到美国为陈小春结婚担任证婚人。
曾志伟稍后到美国为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担任证婚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频频率领《72家租客》众演员出席宣传活动,对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夸一只手可以击败对手,志伟笑说:“谢谢他帮忙宣传,他在戏里面是用兵器不是用手,我求其用嘴巴就能赢他。(准备派谁出马?)佘诗曼吧!不用找其他人,用条蛇(佘)就行!”另外,曾志伟透露会为陈小春婚礼担任证婚人。

阿佘初四开工拍《公主嫁到》,被笑开工即对住陈豪。
阿佘初四开工拍《公主嫁到》,被笑开工即对住陈豪

  佘诗曼出席宣传活动时,对于曾志伟表示派她对付甄子丹,问她有甚么绝招?阿佘说:“还不清楚,为什么要说这种话题呢?每部电影种类都不一样,各有吸引的地方,《72家租客》是喜剧,会吸引很多人看的。”另外,阿佘表示将于初一至初三放假,初四复工拍《公主嫁到》,记者笑她开工便可以对住陈豪,阿畲说:“不清楚他是否要开工,但我不想见到他,最近已经很烦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