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喜羊羊与灰太狼”受邀请将上虎年央视春晚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2月11日07:46
喜羊羊和灰太狼深受小朋友喜爱
喜羊羊和灰太狼深受小朋友喜爱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上映后票房不断告捷。昨日,片方发来消息,上映两周后,该片的全国票房已经突破亿元大关。在北京的庆功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寄语说:“《虎虎生威》的成功不仅在于票房破亿,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的成功告诉我们,动画——中国制造,蓄势待发,悄然崛起。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动画也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同时,早报记者昨日还获悉,“喜羊羊”与“灰太狼”还收到了今年央视春晚的邀请函。在除夕夜,喜羊羊、灰太狼和它们的伙伴将参与春晚节目《玩具店之夜》的演出。据悉,这个节目被安排在除夕晚上9点左右。从目前的带妆彩排来看,这次羊、狼家族的演出设计新颖别致、构思精巧,同时也不乏令人捧腹的笑料,相信一定会让电视机前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都乐翻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