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实录:《乡村爱情故事》首映盛典-邓晔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9:58

  主持人大鹏:好,感谢刘流先生,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搜狐娱乐传媒副总裁邓晔女士为我们致词,有请!

  邓晔:各位嘉宾,各位领导下午好!我在这儿刚才咱们央视的黄主任,李台,包括刘总刚才也都整体表达了,谢谢大家今天能来参加这样一个庆典的仪式。大家都知道初三的时候我们将能够在咱们央一的黄金档看到我们这部电视剧,然后在初五的时候互联网上我们的网民也能够紧随央视播出的节奏在网上能够每天观看两集咱们的《乡村爱情故事》这个戏。我记得上一次是在沈阳,也同样是刘老根大舞台,当时搜狐公司和本山传媒在《关东大先生》那次开播仪式上,签署了战略的合作协议,然后在18个月以来,咱们本山传媒,以及赵老师,还有咱们本山传媒所有演职人员在网上的一些官网系列报道,以及作品得到了网民一致的追捧和互动的一些评论,然后在《乡村爱情故事》这个戏在播出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始终在拍摄各方面都给予了一些报道,包括像刚才刘总也提到,我们网民跟我们一起也见证了这部戏拍摄过程当中的一些风风雨雨,甜酸苦辣,终于我们在几天之后将看到这部戏的一个播出,代表互联网,代表搜狐的网民热切的期盼,是也祝愿这部戏在央视播出的收视长红,在互联网上继续得到网民的一些喜爱,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