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实录:《乡村爱情故事》首映盛典-刘流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9:57

  主持人冀星:谢谢!下面让我们有请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也是《乡村爱情故事》的制片主任刘流致词,有请!

  刘流:今天是我们《乡村爱情故事》在央视开播的搞这么大一个庆典活动,致词谈不上,首先是感谢,感谢媒体参加我们今天这个活动,因为马上就要过年了,大家也来自全国各地,来自四面八方,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

  其实我想谈的就是我们的感受,因为在我们拍摄《乡村爱情故事》这个期间,赵老师生病了,而且一直在上海治病,我们这个团队通过这次赵老师生病,看到了我们团队赵老师这种精神的凝聚力,我们全组夜以继日的奋战就是让赵老师放心,在最后关机的一刻,我们很多人都落泪了。落泪的原因就是看到了赵老师病情的恢复,然后参加我们最后的杀青戏,可以说我们本山传媒近几年来电视剧的打造,还有我们栏目的这种创作和拍摄给我们社会各界,给我们电视机前的百姓都送去了欢笑,送去了笑声,今天在这里我谨代表本山传媒我们影视制作这个团体,在这里向大家表达一下我们这种心情,我们会拍摄更好的影视作品送给我们全国的电视观众,顺祝今天到场的各位领导和亲爱的记者朋友,你们在虎年有一个好的心情,好的收获,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