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咏琪遇“疯狂粉丝” 录勇往直前精神“恍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9:22
梁咏琪
梁咏琪

  新一期《勇往直前》广州“长隆挑战之旅”,即将于今晚20:30播出。受邀参加本期挑战的嘉宾除了勇往直前“快乐三荐客”李锐、杜海涛、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外,来自香港的著名影视歌星GIGI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搞笑著称的香港演员杜汶泽,以及“可米小子”成员,有“漫画美型男”之称的台湾偶像明星安钧璨,也齐齐加盟此次挑战之旅。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与嘉宾们分作两组,与广州长隆“镇园之宝”——珍惜野生白老虎,展开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然而,十分有爱心的梁咏琪未被白老虎吓退,却遭遇“疯狂粉丝”的猛烈追击……

  作为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的“镇园之宝”,园区内的珍惜野生白老虎倍受游客们的喜爱。本期“勇往直前”的受邀挑战嘉宾:梁咏琪、杜汶泽、安钧璨与摄制组就来到广州长隆,与白老虎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在节目中,十分有爱心的梁咏琪不仅主动抱小动物,喂起白老虎来,也丝毫不怯场,然而,在录制过程中意外遭遇的一位“疯狂粉丝”,却着实把这位美女吓得不轻,这个“疯狂粉丝”就是节目主持朱梓骁。

  原来,GIGI梁咏琪一直都是小朱眼中的“完美女人”,更是多年来矢志不渝的心中偶像。此次有机会与梁咏琪零距离接触,朱梓骁竟不顾主持工作,对梁咏琪展开一轮接一轮的“追求攻势”。

  攻势一:暗示冷箭

  节目一开场,与梁咏琪分在一组的朱梓骁显得十分兴奋,主动与对方握手,然而,就在梁咏琪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小朱抓住梁咏琪的手假装一顿狂亲,其实亲的是自己的手背,但猝不及防的梁咏琪还是被这位“小粉丝”的举动,吓得花容失色。

  攻势二:死缠烂打

  眼看一招未成,“痴心”的朱梓骁并不死心,在拍摄过程中,朱梓骁他如同一帖膏药,对梁咏琪是寸步不离,口中还时不时如《大话西游》中的“唐僧”一样,施展“碎碎念”绝技,甚至在拍摄间隙还会当着GIGI的面,对摄像大哥说“你看我们像一对吗?”弄得摄像老师差点“内伤吐血”。

  攻势三:情歌表白

  连施两计均不见成效,小朱只好再施第三计——大唱梁咏琪的经典歌曲。自顾自的唱着《短发》,配合着小朱投入的表情,连老虎都不怕的GIGI终于被这位“疯狂粉丝”弄得精神恍惚,海涛一会被她叫成“海带”,一会叫成“海苔”,逗得在场所有人都笑成了一片。

  除此之外,一向以搞笑著称的杜汶泽也让大家见识到这位“能人”的恶搞本领,不仅不顾“已婚”身份,对节目组导演下跪求婚,甚至频频跑到摄像机后,客串导演指挥拍摄。而“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同样也有与白老虎比赛游泳的精彩表现。而在节目中,梁咏琪还认养了一个干女儿,还取名“梁平平”,意味平平安安,这位干女儿究竟是谁?杜汶泽又为何会向女导演求婚?敬请收看2月10日晚20:30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