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柏林大人物

专访:EFM主席给中国拜年 数字电影成变革出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前方报道团 逃逃/图文
2010年02月10日19:06

  买家卖家各取所需 共同撑起EFM交易大伞

  “每一个加入EFM的公司在这里都有自己的摊位,我称之为“伞”。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交易者参与进来,我们希望无论是卖家还是卖家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拥有自己的展台,整个EFM能像一把大伞一样行程一个组织体系”。EFM副主席凯瑟琳-布瑞斯女士在谈到EFM的核心竞争力时说。

EFM副主席的办公桌显得有些凌乱,足可见平日的繁忙
EFM副主席的办公桌显得有些凌乱,足可见平日的繁忙

  与去年的电影市场相比,今年的参加公司将更多。迄今为止,已经有420个公司注册,其中还有127个新公司。2009年,欧洲电影市场共接待了46个国家的260家公司,主要参加的国家有德国、英国、法国和美国。除了西欧电影强劲的势头之外,在本届展会上亚洲和东欧的电影份额在最近几年也呈现出逐年显著增长的态势。比如,我们去年在MLbau有“印度伞”,则是一个来自政府的摊位。今年我们第一次有了一个印度的私营公司摊位。所以其实过程是很重要的。在亚洲范围内,印度则比去年要少很多,反而中国韩国的摊位增多。我们很高兴看到,有新的公司加入到交易当中。

  有趣的是,去年有欧洲电影市场估计将有679部以上的电影参与交易,众多片商将目光集中在 “欧洲电影市场产业论坛”上。大家已经等不及到5月的戛纳电影节时再定方向细致商量了。一向在严寒冬日显得有些孤寡的柏林电影节成为经济危机下众投资者和发行商从长计议的最好时机。

  副主席凯瑟琳-布瑞斯女士在谈到对EFM的期望时表示:今年EFM已经做好了让10年电影市场成为世界第一大电影市场的准备,预计超过50个国家的410个电影公司将有望出席这次电影交易市场。期待可以做更好为欧洲的电影介意市场提供沟通的平台,在大伞的平台下,希望越来越多的卖家和买家在这里撑起属于自己的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