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各方评论

评审团观《花田喜事2010》 热闹有余 基本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璐
2010年02月10日19:03

  有经典的93版《花田喜事》做标杆,再加上古天乐、天王嫂熊黛林和人气模特Angela baby组成的帅哥美女档赚人气,以及现代元素“穿越”回古代制造笑料的经典喜剧招数,电影《花田喜事2010》的到来让人充满期待。然而,在观影团第一时间观看完此片后,感觉到情节和笑点上要比去年的《家有喜事2009》略强一点,在观影过程中观影团成员偶尔会发出笑声,但整体搞笑十分吃力。不过,作为一部贺岁喜剧,基本上还是很应景的。观影团打分,75分。

北京评审团认为本片搞笑搞的太吃力了
北京评审团认为本片搞笑搞的太吃力了

    剧情解读:

   花田国公主遗珠自幼被送往中原学习礼仪,因母后念女心切,故在其皇兄即花田国国王急召下,由中原大将麦炳荣护送回国。麦将军与遗珠在中原相处期间早生情愫,更以一曲订情。二人在画舫的归途上显得难舍难离,遗珠打算抵埗后立即向皇兄提出婚事,招麦将军为驸马。在航道上,军舰救起了殉情女子黄莺,遗珠恐其着凉,遂为她披上自己的公主袍。岂料同时海面上出现了索玛莉海盗,军舰不敌,惨遭全军覆没。

  闪光之处:

  与目前众多恶搞电影单靠“雷人”和“山寨”博人一笑的手法相比,《花田喜事2010》显然要高明很多,台词和演员夸张的表演是它娱乐观众的不二法宝,不仅对网络交友、金融危机等社会热点话题进行调侃,还将《叶问》中广为流传的“一打十”桥段喜剧化,好笑,但不俗。

  在演员方面,潘粤明算是演员阵容中的一个亮点,首次出演喜剧的他虽然在表演上还欠点“火候”,但后期配音给他添色不少,让这个满嘴“之乎者也”的暴力书生颇具特色。

  另外,在这样一部喜剧中,仅三场的武打戏却成了亮点,虽没有拳拳到肉,但也干净利落。

帅哥古天乐是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帅哥古天乐是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经典人物:

  当然是古天乐,因为他最帅。

  败笔之处:

  1、 假如你还记得93版《花田囍事》中“奔驰马”、“传呼蛙”、张国荣的“烈焰红唇”等这样的经典名词,那么恭喜你,在《花田囍事2010》中,这个真没有。

  2、 假如你想在电影中一饱熊黛林和Angela baby的美艳,那么恭喜你,你还是回家上网看照片比较好。熊黛林的戏份少得可怜,而Angela baby扁平的身材穿上古装实在没什么看头,再加上她生涩、做作的表演,简直就是杯具。

  3、 又是指腹为婚、又是倾家荡产、黄百鸣和吴君如又是吵吵闹闹,恭喜你,你又可以将93版《花田囍事》的桥段再温习一遍。

这二位的歌声……实在不咋地
这二位的歌声……实在不咋地

  观影小贴士:

  1、 想要嘘嘘的童鞋,你们大可在郑中基和Angela baby刚出场的时候去卫生间,因为他们要先唱一曲,而且唱的很难听。

  2、 建议大家看电影的时候买点事物和饮料,因为观影过程中嘴巴感觉会很闲,不如吃点东西。

  观影团总结陈词:

  不管是去年的《家有喜事2009》还是今年的《花田囍事2010》,都让人感觉制片人黄百鸣似乎还对十几年前的“喜事”系列念念不忘,不过大过年的,谁都不想整太严肃了,看看这种没心没肺纯搞笑的片子,倒是也挺应和时令的。

    《花田喜事2010》最终得分 75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